历史上的今天,1月4日:费边社——披着羊皮的狼

江峰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讯】“费边社”的标记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它的含义,那就是用精巧的伪装,可以躲过猎人的枪,甚至得到羊群的认可,最后实现它吃掉羊的目的。

马克思死于1883年。算上他的两个女儿和两个女婿,还有忠诚的恩格斯,只有九个人参加了他的葬礼。

人们理所当然地认为,马克思这个撒旦教徒满脑子反上帝反人类的共产主义也随着马克思一起死亡了。但是人们也许没有注意到,在马克思简陋的墓碑上铭刻着这样的文字:“哲学家们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解释世界,问题在于改变世界。”什么意思呀?“我替你们想,你们去行动!”

在西方,浓厚的基督教社会和宪政体制能够允许他的幽灵继续蔓延么?

其实就在马克思安置在公墓的第二年,历史上的今天,1884年1月4日,在英国伦敦,有一个叫做“费边社”的社会主义团体成立了。

这是一个对很多人来说一个陌生的团体。他是怎样一个组织,他要干什么,他干成了什么,咱么今天说说这个事儿。

耐人寻味的历史,听江峰详细道来。看视频更过瘾。

在Youtube上免费订阅(subscribe)江峰时刻,精彩节目不会错过。

──转自《希望之声》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