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跨年夜 曼彻斯特发生砍人案3伤送医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讯】英国跨年夜曼彻斯特维多利亚车站(Victoria station)发生凶嫌持刀伤人事件,嫌犯犯案期间大喊“阿拉”,期间3人遭砍伤,伤者都已送医接受治疗。

法新社报导,英国交通警察局(British Transport Police)声明表示:“警方接获报案指出一名男子挥刀伤人,员警便赶往曼彻斯特维多利亚车站。”报案电话是在格林威治时间31日20时52分(北京时间1日4时52分)所接获。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据传嫌犯手持“长形菜刀”,他被迅速赶至现场的警员以胡椒喷雾和电击枪制伏并逮捕。

当局表示,“2位民众分别是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因为刀伤被送往医院。”

“一名交通警察局员警也正接受肩部刺伤的治疗。”

英国广播公司(BBC)广播制作人克拉克(Sam Clack)目击案发经过,他说自己听到嫌疑犯在持刀伤人前与犯案期间大喊“阿拉”(Allah)。

2018年12月31日,英国曼彻斯特维多利亚车站发生凶嫌持刀伤人事件。 (PAUL ELLIS/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