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多伦多凶杀案增加 街头黑帮是主因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讯】2018年是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10多年来凶杀案最多的一年,多伦多警察总长桑德斯在年终的记者会上说,街头黑帮是问题的根源,多伦多警局必须加强和社区的互动和合作,才能长期解决问题。

作为北美第4大城市,280万居民,2018年是多伦多10多年来死于非命人最多的一年,94人遭凶杀,其中45人死于枪杀。

多伦多警察总长桑德斯Mark Saunders表示,大部分枪击暴力和街头黑帮有关系,不光是多伦多,整个北美的大城市都有这个问题。街头黑帮是我们最主要关注的问题,大部分被枪击的人过着高风险的生活,并和街头黑帮有关系,这是问题的根源,我们必须解决。”

暴力犯罪确实在增加,警长说虽然没有灵丹妙药,但警队现代化,加强警队和社区的合作,能有效的抑制犯罪。

多伦多警察总长桑德斯Mark Saunders:“我们必须发展和各个社区的密切关系,如果我们想正确的解决问题,我们知道,我们会看到结果,当我们和社区形成伙伴关系,我们就有可持续性的结果。”

警长桑德斯称之为聪明执法,多逮捕人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防患于未然胜与事后缉凶。

多伦多警察总长桑德斯Mark Saunders:“绝大部分犯罪行为是社区民众报告的,如果民众不打电话,我们没法打击犯罪。我们必须发展和社区间的信任及责任感。”

2019年多伦多警局将招聘更多警员,减少警官处理邻里纠纷及学校道路执勤等非紧急案件,并鼓励警官和社区发展长期关系,警官将逐渐固定在某个社区长期工作。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