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大帅哥》隐退?张卫健头顶核桃回应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讯】53岁的张卫健主演的新剧《大帅哥》收视爆红。不过,近日传出这可能是他主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消息传出,引发热议。张卫健27日在微博头顶一颗核桃回应:“不拍戏?不会的!不过的确一部作品下来死了很多脑细胞!以后早中午三餐都吃核桃!补脑!”

香港TVB剧集《大帅哥》讲述,在军阀混战的动荡时局下,狄奇张卫健 饰)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兵误打误闯成大帅。为了让自己的子民过上富足快乐的生活,他决定改变自己,改变生活,让自己管辖的地方,成为一片乐土。

随着剧情的深入,剧中小人物的喜怒哀乐让观众津津乐道,收视爆棚。该剧是张卫健时隔四年重回电视荧屏,也是他21年后再度拍摄TVB剧集。

张卫健晒出一张头顶核桃的照片,幽默回应隐退传闻。(张卫健微博)

对于饰演的狄奇一角在剧中有三个姨太太,张卫健表示,现实中的自己是“零绯闻”,而且“自己以在生活中的检点为荣”。

近日有港媒爆料,《大帅哥》将是张卫健的收山之作,同时表示,张卫健曾说自己拍戏死了很多脑细胞。而且,他多年来经历许多人生关难,结婚十一年的妻子张茜曾在怀孕八个月时流产,胞弟张卫彝年初在家中浴室骤逝,母亲曾遭遇溺水命危。

张卫健日前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失去孩子的心里阴影长达十年。他表示,“大部分的人都将注意力放在女人的身上,当然女人是最痛苦,但大部分的人都忽略了爸爸其实也很受伤。”

爆料还指,张卫健说,除了香港,再也不想到其它地方去拍戏,多年来经历了生生死死的他,已然看淡名利,更珍惜与家人相处。

关于张卫健“收山”的消息,令很多粉丝担心。不过,对于传闻,张卫健27日在微博晒出一张头顶核桃的照片,并幽默回应:“不拍戏?不会的!不过的确一部作品下来死了很多脑细胞,以后早中午三餐都吃核桃,补脑。”剧迷都感谢他出面解释,希望不断看到他有新作问世。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