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白宫将禁止美公司购买华为中兴设备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讯】白宫将禁止美公司购买华为中兴设备

美国封杀华为的行动有升级迹象。据路透社报导,美国总统川普考虑在新年过后签署行政令,宣布国家紧急状态,禁止美国公司使用中国华为和中兴公司生产的电信设备。

报导援引三位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国指称,这两家公司听命于中共政府,他们的设备可能被用来监视美国人。
报导说,白宫考虑这项政令已经8个月,最快可能明年1月签署,政令将要求商务部禁止美国公司购买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重大风险的外国电信设备生产商的产品。

法轮功学员唐忠燕被迫害至昏迷不醒

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12月26号,一名天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至昏迷不醒。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这名法轮功学员名叫唐忠燕,12月4号遭当地警察绑架,并关进宝坻区看守所。唐忠燕在被关押期间,被强行灌食了迫害身体的药物,狱警并将她固定在铁椅子上用电棍电,药物迫害加上电击,使她的内脏受损。

12月25号晚上11点,从看守所取保候审回到家中,第二天就昏迷不醒。

中共国安部前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12月27号,中共国安部前副部长马建一案,在大连一家法院一审宣判,马建因受贿1.09亿元人民币、以及强迫交易、内幕交易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中共官媒报导说,由于马建的犯罪事实和证据, 涉及国家秘密,案件已在8月16号进行了不公开审理。

大连法院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说,马建利用自己的权力为北京政泉置业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郭文贵的商业活动提供帮助。

多家海外媒体分析说,马建落马可能涉及周永康、令计划、曾庆红等中共国家级官员。香港《苹果日报》曾报导说,马建被指是曾庆红的“秘密武器”。

同时,中共国安系统还有一项隐密工作,就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如在海外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从海外回国的法轮功学员等。

据报导,马建曾负责国安部对外保防侦察局,负责监管驻外机构人员、中国留学生,以及监控和侦查境外法轮功学员的活动。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