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国安部原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讯】【今日点击】(3348-1)

提要
中国国安部原副部长马建三宗罪被判无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过了圣诞节,没想到还在演绎着瞠目结舌,在大家说到底2019年会什么年的时候,26日美国股市,美国道琼斯股市创造了它的,历史上的最大的涨点,涨了1086点。从来没有过,大概接近6%,标准普尔跟那斯达也都涨了6%,那斯达涨了6%点多。这应该在整个美国股市的历史中,很少有的现象。

进入12月分,也就是习近平跟川普进行峰会之后,12月21日美国股市一路跌市,每天2%、3%,2%、3%没见过。川普玩命讲话,没用,一直跌到了在圣诞节前,在圣诞节前夜的时候,圣诞节夜的时候就24日这天,它其实才开半天的,结果它还跌了3%点多,没有过,很少这样。通常在12月20日之后呢,在交易所当中都很清淡没人去做股票,都出去过节去了,但是今年就显得非常地不一样。结果谁也没想到在26日疯涨,涨了天下没人知道为什么。

与此同时,在26日对王全璋律师进行公开,它叫秘密审理。王全璋律师是2015年709事件当中,最后一个还没有得到,就是没有一个结果的维权律师。从被迫害的角度来讲,他们共同的特点,跟709事件当中第一个被抓的律师,王宇律师是一样的。在过去时间里他们都像高智晟律师一样,为法轮功学员打官司,从而遭受迫害。709律师当中绝大多数都是这样,一共涉及到大概2、300人,但是呢大家要知道全球有多少律师啊,老了去了。而这2、300人呢,几乎他们都有着共同的,与高智晟律师共同的类似的经历。

他们真正以所谓法治的概念,只能这么讲,在中国社会中以法治的概念,按照法律的条文,对人真正的人提供的保护。那当他尊崇这条路的时候,却遭到了这个政权的迫害,709律师是非常非常典型的。结果选在2018年突然的秘密开庭,24日才通知家属但又不许家属去,把李文足他的太太都给关到,就是国安公安都给他们堵在家门里。在天津二院开庭,说他涉及到国家秘密,所以叫秘密开庭。

一个维权律师涉及到国家秘密,如果这么个说法的话,外头捡破烂的同样涉及到国家秘密对吧。这就是中共下的法律,你听起来有没有道理?有道理啊,关系到国家安全问题。但它是不是浑球?它连浑球都配不上,浑球是人,它不是人。它浑球是人不是人,浑球在怎么浑球他是个人,他知道一个基本的,人应该是这样吧,我做不好但人应该是这样。那不是人它不是,那不是人它跟你讲道理,马建打个嗝然后那边你正好,用一个管子把他嗝给收走了。那是国安的最高的领导人哪,把他嗝给收走了,你就能分析出来他昨天吃了几瓣蒜,这都什么东西啊这个。

但一个维权律师涉及到国家机密,它就是这么个连系,所以我说它根本不是人,因为你听起来是有道理的,你一顺着它道理你就是傻出圈了。而当他们涉及到法轮功的问题的时候,那中共的出手就跟其他问题就不一样。王全璋律师很厉害,在开庭之后突然宣布他解约,官方给他请的律师应该是刘卫国,他给解约他把律师给废了。他把律师一废呢这庭审就没戏了,它往下走不了了,所以又休庭了。

这是围绕着26日同样出现的事情,在我个人的眼睛里就是,你会看到一些,很多表现是出乎意表的,而这出乎意表的表现呢,在给明年瞠目结舌,在劫难逃的2019年做着铺垫,我以为是做着铺垫。大家会看到目不暇给的看到很多故事,而这个故事呢有一个算一个,被朋友们能够应接不暇吧,所以又瞠目结舌超过自己的观点,超过自己的看法。

也在26日,然后中共又把马建给判了,判了无期。所以他在年前,他在这个圣诞节跟普通的新年之间,经常在这个期间处理大案子,原因就是海外的媒体全都休息了,绝大多数人都休息。所以它真正惧怕,中共惧怕在海外正常媒体的报导,对真相的解释。所以它自己的选择时间,它自己在安排这件事情的本身上,它自己知道自己做的,是跟人类的正常价值观是对立的。

中国国安部原副部长马建三宗罪被判无期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马建被判三宗罪被判无期。在宣判书里面呢它提到了郭文贵,这个它讲说情节特别严重,影响特别恶劣。那如果这么个说法呢,也就是中共在判马建的时候呢,很多原因是这2年跟郭文贵有关系。很显然郭文贵的曝料的,郭文贵的所作所为,对今天的中共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一页。判他是大连中院,鉴于马建的犯罪事实,证据涉及到国家机密,8月16日依法对该案,进行了不公开的审理,那马建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服从判决不上诉,几乎成为了在近期所有案子当中的,与中共有关系的,无论是贪腐案、受贿案,只要有跟中共有关系的,基本都是这么做的,基本的结果是这个结果。当官的人知道在中共的司法体系中的,它的残酷性,也知道在任何的做法中只能,他如果上诉按照司法的角度上诉的话,他将遭致更加残酷的对待。马建就是这种直接执行者当中的,主要在过去10年里主要的执行者之一,他从2006年到2016年,一直是公安部副部长。同时他主管国安体系,特别是在香港和海外,营建的这种间谍跟特务系统,所以他太知道是怎么样了。

三宗罪、受贿罪、强迫交易罪和内幕交易罪,所以只判他钱上的罪,没有任何政治罪。你会看到在现在的环境中,习近平在3月分之后,在所有被判的官员当中,他们的政治罪名几乎都没了。这是在我眼睛里认为,当习近平完全获得权力之后,突然又从国家体系转向党的体系,他一路走过来2013年到2018年,无论是修改宪法、十九大,他一路走过来,是树立国家的权力体系。当国家的权力体系他通过改变之后,获得权力之后,他反过来又走到共产党身上;当反过来走到共产党身上的时候,那些被他打下来的官,全都失去了政治罪,全都按经济罪名。

其实马建本身呢却是在,他是真正真正的曾庆红的马仔,那他是替江泽民、曾庆红来打击,来看家护院打击习近平的人。结果在最后判他罪的时候,人家成为一体的了嘛,所以就变成了他个人的经济罪。那个人的经济罪呢,也就是马建替曾庆红、江泽民背了黑锅。打击的是他具体办事的人,结果留下了主子,现在看就是这么回事。当以经济罪判的时候就无所谓了,他想怎么判就怎么判,就瞎掰了,已经失去了被抓捕的意义,失去了被抓捕的真正顺天意而为之的那种意义,我觉得没了。

然后文章里,它谈到马建跟郭文贵之间的关系,这个原来其实都是一种回复了,这是相互你说谁是谁的手套,这种事情太多了对吧。没有官,生意做不大;没有做生意的人,官那个钱弄不出来。你说谁是谁的手套,没办法说,这是挛兄弟,孪生姊妹,他是配着对来的,这个体制之下是要这种状况,才能挣着钱、才能办了事,害的是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