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王全璋案开庭前一天 其妻子被阻止前往

【新唐人2018年12月26日讯】“709最后一人”王全璋维权律师,将于12月26日在天津开庭。但他的妻子及关注案情的维权人士,都被中共官方派人跟踪、阻挠,意图阻止他们前往天津法庭声援王全璋。

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25日在推特上描述了被中共国保拦截的情况。李文足说,早上9点多钟,送孩子上学,刚出门就碰到北京石景山国保李谷。

李谷嬉皮笑脸地对她说,“天津那儿开庭,你就别去折腾了!”。

李文足则反问,“我丈夫开庭,我为啥不能去?!”

她说完就带着儿子返回家。但之后,她从家中看见,有多名中共国保驻守在她家楼下,而且人数还在陆续增加,石景山国保头子陆凯也开车来了。

到下午1点,已有5辆车,20多个人在李文足家楼下驻守。除了便衣国保外,还有小区保安以及满脸凶相的“社会人员”。中共官方显然是有意要将李文足困在家中,不让她去法庭旁听。


当天,“709”案受迫害律师谢燕益准备到天津支持王全璋,却也在车站被中共国保拦截。他的妻子原珊珊则在商场被跟踪。北京维权人士翟岩民、刘二敏夫妇同样遭当局强迫旅游。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