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讯(12月22日)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讯】下面请您收看一组休斯顿社区简讯

1.美南台湾旅馆公会举行圣诞联欢会

上周四(12月13日),美南台湾旅馆公会举行圣诞联欢餐会,并恭贺侨教中心庄雅淑主任荣调回国,80多位嘉宾和会员出席。
叶德云会长致辞,感谢大家一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让会务蒸蒸日上,同时祝贺庄主任荣调回国。叶会长还代表美南台湾旅馆公会赠送她一份精美礼品。

2.美南地区侨务荣誉职授证

上周五(12月14日),侨教中心举办美南地区侨务荣誉职授证典礼/暨年终志工/感恩餐会,100多人出席。陈家彦处长及庄雅淑主任代表中华民国政府颁发新(续)聘的侨务荣誉职人员聘书。晚会上还颁发侨务及台湾文化导览志工感谢状,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对侨务工作的支持与协助,同时播放侨社活动回顾短片。

3.双十国庆筹备会举行感恩餐会

上周六(12月15日),休斯顿 107年/双十国庆筹备会 在金冠海鲜餐厅 举行了 感恩庆功餐会,有近百名嘉宾和会员出席。筹备会主委 严杰 首先感谢大家全力支持与帮助,今年共有21项活动,每一项都非常精彩,包括静态展示和动态活动,精彩纷呈,各个社团也积极参与,成果丰硕。台北经文处的陈家彦处长,侨教中心庄雅淑主任,也纷纷至词祝贺。

4.老人服务协会第四季度庆生会

中华老人服务协会上周日在侨教中心大礼堂举行第四季度庆生会,为生日在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的会员们庆生。会员们表演欢快的舞蹈,演唱戏曲,还有其他族裔的会员们表演太极,多样的娱乐节目,让大家看得很高兴,现场的气氛也充满节日的喜悦。

5.美南工商妇女会举行年会

美南工商妇女会上周日举行年会。会长罗秀娟说,今年工商妇女会举办了多个活动,得到了会员们热烈支持,她对大家表示感谢。会中,工商妇女会理监事们向侨教中心捐赠杂志和书籍。同时,还选举出洪良冰为下一届副会长,以及新的理事们。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