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2020 国民党马吴朱王暗中布局

【新唐人2018年12月22日讯】九合一大选结束将近1个月,国民党内暗潮汹涌,四大太阳马英九吴敦义王金平朱立伦问鼎总统大位的野心,越来越明显,但却各个不把话说破,这让蓝营立委们很焦虑,李彦秀喊话,要有志拼战2020的人马,尽早表态,好拉长战线布局。

九合一大选,国民党赢得漂亮,为了延续胜选气势,从绿营手中抢回执政权,党内天王动作频频。

风光出版新书《八年执政回忆录》,前总统马英九要不要回锅再战2020,始终没说死,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也松口不留国会,计划下个月也要出书谈太阳花学运,颇有和马英九别苗头的意味;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全台谢票感恩之旅,周末开跑,而即将卸任的新北市长朱立伦,也要展开全台之旅倾听民意,蓝营四大太阳,拼战总统大位的野心,不在话下。

立委(国)李彦秀:“有意愿的话,大家尽早的表态,也好好的规划,全省走透透,我们希望接下来的初选,是一场客观公平的一个初选,也让国人知道这几位想要参选的人,未来将把国家带领到什么样的方向。”

立委(国)赖士葆:“2020一定要推出最强的人出来,(怎么样推出来),那就按照一定的机制,现在台面上的(人选)都很强。”

蓝委急喊话,尽早表态布局,太阳们暗中较劲,似乎还在看风向,2020谁成蓝营共主对战蔡英文,国民党内势必免不了一场厮杀。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