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苹果10亿美元德州建新园区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约新台币311亿元,在德州建新园区,作为全球扩张的一部分。

2.欧洲央行宣布QE月底退场

欧洲央行今天宣布,购债计划将在这个月底结束,也等于宣告为期近4年、砸下2.6兆欧元的量化宽松(QE)政策将会退场。

3.华映保全台湾资产宣布重整

台湾面板厂华映宣布重整,其中一项关键理由是,华映在中国的子公司华映科技集团,旗下的第二大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要求清偿人民币33亿元债务,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

4.LINE最快明年登入免密码 结合生物辨识

通讯软体LINE预计2019年开始采用FIDO生物辨识认证技术,未来LINE登入将不必输入密码。以LINE电脑版为例,用户超过24小时没使用就会自动登出,未来如果结合生物辨识技术,或许可以让LINE维持登入的时间延长到一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