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获选为捐款天使 蝉联人气王16个月

【新唐人2018年12月11日讯】于高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摘得冠军并以Wanna One的C位(中心站位)成员出道的姜丹尼尔,昨(10)日在迎接23岁生日之际,捐出了与自己生日数字相同的1210万韩圜(约35万台币/1万1千美金)帮助弱势族群。

多家韩媒今日报导,姜丹尼尔于“myloveidol”12月的个人男子部门摘得人气冠军,这已是他连续16个月摘得该榜冠军,而他也被选为第39代的“捐款天使”。姜丹尼尔已透过32次的捐款活动,捐出(约47万台币/1万5千美金)。

本次姜丹尼尔捐款1210万韩圆给Miral福利基金会,善款将帮助身障儿童及独居老人等低收入的弱势族群,在生活及医疗需求等方面提供帮助。

姜丹尼尔于生日前一天,透过官方粉丝页发表了自己利用工作外的零碎时间,剪辑制作出的“生日影片”。他于影片中放入了自己儿时的照片、练习生时期的照片,以及近期的照片。对于如今成为众人关注与关心的焦点,他感慨表示,“完全没有料想到。”

他说,很希望自己从粉丝身上得到的感谢之情,能够分一些给其他人。姜丹尼尔向粉丝喊话:“由衷的感谢你们,Wannable(官方粉丝名)。谢谢你们成为我青春的一页。”

除了捐款,姜丹尼尔还于生日当天(12月10日),请400位粉丝喝饮料,一连串“暖心举动”也让粉丝相当感动。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