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行业销售连续两年暴增 今年超7200亿美元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讯】美国零售业假期销售,连续两年持续增长,今年,预计增长4.3%~4.8%,总数超过7200亿美元。同时,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网络购物

随着感恩节的过去,零售业的假日销售预测也新鲜出炉,今年假日销售最高的是日用品,电子产品则紧随其后。

全国零售联合会资深主任 Ana Serafin Smith:“我们预测今年的增长是4.3%~4.8%,如果要按照数字来说的话,总数达到了7200亿美元”

并且节假日期间也创造了很多新的就业岗位。

全国零售联合会资深主任 Ana Serafin Smith:“从11月和12月,我们预测会增加65万个就业岗位。”“零售业会从7月份开始招人。”

越来越多的人在网络进行购物,并且使用手机购物的年轻人,达到了88%。

随着川普上任的两年来,美国经济持续增长,去年的零售业增幅达到了5.3% 创下了历史纪录。

全国零售联合会资深主任 Ana Serafin Smith:“这实在太高了,去年我们的销售额增长了5.3%,这是我们从没见过的”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