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聘国际知名专家 打造现代版地铁信号系统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讯】每天乘坐地铁的纽约通勤族,可能经常听到由于信号问题,地铁暂停行驶的广播通知。为了改善老旧的信号系统,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雇用国际专家,解决这一头痛问题。来看详细报导。

国际知名信号系统专家彼得·汤姆林(Pete Tomlin)将主要掌管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的地铁和公车系统的信号系统更新工程。

MTA计划在未来10年内,更新超过90%地铁线路中的信号设备。目前资金已经到位的项目,是更新7号线,以及EFMR车在皇后大道沿线的信号系统。两个更新项目,都是把MTA过时的信号系统改成计算机操控、利用无线通信技术控制列车的现代信号系统,可以准确追踪列车位置。

汤姆林是这项新技术的专家,曾帮助香港、伦敦以及多伦多更新地铁信号系统。他的专长是在不影响现有地铁线继续运行的前提下,安装、测试和运行新的信号系统。

MTA计划在资金到位后,10年内更新完毕11条地铁线路的信号系统。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