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聘國際知名專家 打造現代版地鐵信號系統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訊】每天乘坐地鐵的紐約通勤族,可能經常聽到由於信號問題,地鐵暫停行駛的廣播通知。為了改善老舊的信號系統,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雇用國際專家,解決這一頭痛問題。來看詳細報導。

國際知名信號系統專家彼得·湯姆林(Pete Tomlin)將主要掌管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的地鐵和公車系統的信號系統更新工程。

MTA計畫在未來10年內,更新超過90%地鐵線路中的信號設備。目前資金已經到位的項目,是更新7號線,以及EFMR車在皇后大道沿線的信號系統。兩個更新項目,都是把MTA過時的信號系統改成計算機操控、利用無線通信技術控制列車的現代信號系統,可以準確追蹤列車位置。

湯姆林是這項新技術的專家,曾幫助香港、倫敦以及多倫多更新地鐵信號系統。他的專長是在不影響現有地鐵線繼續運行的前提下,安裝、測試和運行新的信號系統。

MTA計畫在資金到位後,10年內更新完畢11條地鐵線路的信號系統。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