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12月04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德国之声

澳洲策略政策研究所名为《采花酿蜜》的报告指出﹐中共从2006年开始,将2500多名隐瞒军人身份的学者送到美、英、加、澳﹑德五国的顶尖大学深造﹐并通过设立海外党支部来确保他们会如期归国,将所学用于中共的军事科技。

2.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最近通过了《西藏旅行对等法》,要求中共政府允许美国记者、外交官和游客不受限制地去西藏报道或旅行。法案由民主党众议员麦高文,总统签字后便可生效。

3. 大纪元时报

中共与巴拿马建交后,打算在巴拿马运河入口处的阿马多半岛设立大使馆。但因美国施压,巴方取消了在半岛上原定给中共的用地。此外﹐中共在巴拿马市使领馆区的建馆计划也被华府反对。

4. 明慧网

中共借扫黑绑架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八旬老人。仅十一月,就至少有31人被非法判刑,48人被非法庭审﹐分布全国十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法庭非法罚金和警察抢劫勒索超过十八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