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跌倒撞伤额头 加护病房住院三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9日讯】台湾前总统、95岁的李登辉,11月29日上午在家不慎跌倒,撞伤额头,在家紧急处理后,由救护车送往荣总治疗。接下来将会住院3天,接受检查。

11月29日上午11时,现年95岁的台湾前总统李登辉,在家看完电视想休息,从客厅走回卧室时,疑因没扶好而跌倒,撞到头部受伤流血,由家中护理师紧急处理后,再通知救护车,送往台北荣民总医院救治。

李登辉的主治医师陈云亮表示,目前李登辉病情虽稳定,但他年事已高,风险仍相当高,未来3天住进神经外科加护病房治疗,将密切监控脑部及肺部状况。

29日下午1时30分,李登辉基金会秘书长王燕军受访时表示,送医时,李登辉的意识还很清楚,没有骨折等明显外伤,只有鼻腔流血,血已止住,晚上6时将会安排更完整的检查,包括计算机断层和血管出血性检查等。

他说,目前外伤是额头撞击伤,因为李登辉是站起来瞬间正面趴下去的,造成额头碰撞伤和流鼻血,接下来将会住院3天,接受检查。而蔡英文总统也有致电关心。

李登辉曾因心脏血管阻塞,多次进行心导管支架置放手术,并曾在2015年11月轻微中风,这之后,有关李登辉死亡的传言便接连不断的出现。

9月份,多家台湾媒体称李登辉数次进出医院,还有传言称,李登辉因心脏病死于家中。不过王燕军在受访时辟谣说,“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消息传出”。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