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名字再上花圈 网传已脑死亡多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7日讯】近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老上级、原电子工业部部长张挺病亡。江泽民的名字再次出现在“送花圈”名单中。近几个月以来,江泽民快要不行了的说法屡屡出现。有港媒称,江7月底已经脑死亡。但消息仍没得到官方证实。

中国电子商会网站25日报导,前中共电子工业部部长,党组书记张挺因病医治无效,于15日在北京去世,享年96岁。

张挺遗体告别仪式23日在八宝山公墓举行,报导称,中共现任和前任高层习近平、李克强、江泽民、胡锦涛等送上花圈。

江泽民是张挺的老下属和接任者,作为江当年发迹地的老上司去世,江泽民只是出现在“送花圈”的名单中,引人关注。

10月18日,中共前领导人胡锦涛与现任高层习近平、王岐山等,现身在中共维族高官、人大前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遗体送别仪式上。港媒称,江泽民也是只“送花圈”,没有现身。

11月2日,中共前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光大集团前名誉董事长王光英遗体在北京八宝山公墓火化。习近平、胡锦涛等人现身默哀,同样未见江泽民的身影。

在近期多次公开场合,江泽民“只见名字不见人”的迹象,引起外界猜想。自2011年被香港亚视报导“死讯”后,江泽民已多次传出各类死亡的消息。近几个月以来,江泽民快要不行了的说法屡屡出现。

香港《前哨》11月号刊发署名文章披露,7月底的北戴河会议前夕,中南海上演一逼宫戏功败垂成,原因有二,一是军方没表态,二是江泽民在北戴河会议前突然进入脑死亡状态。不过,有关江泽民脑死亡的消息,目前没有官方信息证实。

据美媒引述上海消息人士透露,江家10月16日有异常情况,纷纷“集合”,可能江泽民病危或更糟。10月3日,也有消息披露,江泽民身体据称不断反复,似乎并不乐观。

9月30日,中共国务院在北京大会堂举行十一招待会。有美媒爆料,此次招待会上,江泽民、李鹏、朱镕基等人“集体缺席”。由于十一招待会早已成为观察中共政坛动向的窗口。有分析认为,元老集体缺席,不排除掩盖某元老病危的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胡锦涛、温家宝、胡启立、朱镕基、李瑞环、吴邦国等退休常委,接连以不同方式密集“露面”,一向爱出风头的江泽民至今仍销声匿迹,生死不明。

分析认为,按理说江泽民已经92岁了,无论出现何种情况都是正常,但外界之所以如此关注他的生死,主要与江身上背负太多血债且是习近平的头号政敌有关。江一人的生死,将牵扯到整个江家乃至包括曾庆红、刘云山等人在内的庞大江氏派系的存亡。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一直担心的事发生了 江泽民听后如五雷轰顶
相关链接: 江泽民出事了?知情人曝江家紧急召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