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侠》男女主角问候台湾冲浪手与粉丝(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7日讯】台湾的好山好水享誉国际,连年底超级强片《水行侠》的男女主角杰森摩莫亚、安柏赫德都一同录制短片称赞台湾的美景,同时也祝贺11月26日至12月9日在台东举办的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成功。“水行侠”在短片中鼓励所有参赛者,“立刻朝海边出发,成为下个海洋冠军!”

DC最新动作冒险片《水行侠》由杰森摩莫亚领衔主演,他在片中跨越七个海底王国,浩瀚、澎湃的水中世界令人屏息;如片名一般,水行侠拥有驾驭潮汐、以及与各种水中生物交流的超能力,亦能在深海中潜水及高速游泳。

出生于夏威夷的杰森摩莫亚本身就是个会飞檐走壁的地上强人,同时也是冲浪高手,大学修读海洋生物学系,上山和下海都难不倒他,因此在短片中他特别提到他很向往台湾的碧海蓝天,“真希望我也能在场一起乘风破浪!”

女主角安柏赫德则称赞台湾有非常美丽的岛屿和超赞的海岸线。两人一开始就先跟台东打招呼,也期待《水行侠》这部片能带给所有参赛者以及观众一些启发。

电影《水行侠》于12/12(周三),全台2D、3D、IMAX版本同步上映。
【水行侠】杰森摩莫亚与安柏赫德跟台湾粉丝问好视频: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