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睽违4年 12月出新辑《Ugly Beauty》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7日讯】蔡依林(Jolin)每每发行专辑,总是带动话题与造型潮流,传出新专辑取名《Ugly Beauty》,她26日在IG低调证实此事,还加码透露了将于12月26日发行,不少歌迷纷纷留言表示期待。

她先前出席活动时曾松口透露,新专辑向五月天主唱阿信邀歌,也邀请作家李维菁替她写词,不过李维菁本月13日因癌症病逝,遗憾歌曲成品来不及让李维菁听见,祝福李一路好走。

《苹果日报》报导,2014年Jolin以专辑《呸》拿下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这次筹备4年的新专辑,将颠覆过去形象,大胆加入时事元素,包含狗仔文化、苗栗大埔事件等社会议题,唤起大众关注社会议题。

据《镜周刊》报导,Jolin这次歌路走高冷路线,“(新歌)一出来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声音,肯定会有,但我还是非常兴奋。”日前她砸了至少500万元(台币)拍摄MV,一天睡不到3小时,相当拼命。

而传出Jolin凤还巢,新专辑由索尼音乐发行,索尼低调表示:“目前正在接触中,以最大诚意争取合作。”同时,Jolin在年底发行新专辑前,还将参与新北耶诞城活动表演,行程满档。

适逢年底发片潮,林忆莲、蔡健雅及艾怡良都选在12月21日发行专辑,环球唱片欲创造“三后合体”气势。Jolin面对强敌环伺,4大歌后以音乐较劲,让乐坛与歌迷都相当期待。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