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的典雅 意大利顶级厨具在台设第二家门市

【新唐人2018年11月24日讯】擅长打造个人特色的意大利顶级厨具BOFFI,极罕见的在台湾开设第二家门市,该公司总裁Roberto Gavazzi也出席了第二家门市的开幕,才华洋溢的西班牙设计师Patricia Urquiola 为BOFFI 打造的Salinas系列就放在门口,俐落活泼又能多元组合,代表着与台北,迥然不同的特色。

意大利顶级厨具BOFFI在台湾的第二家门市就位于台中市的富豪区七期,开幕当天贵宾云集,总裁Roberto Gavazzi也到场一一介绍团队。

BOFFI总裁Roberto Gavazzi:“我非常谢谢在座的各位,还有我们非常棒的团队。”

BOFFI在1934年成立,从手工家俱涉足顶级厨具,是目前意大利少数坚持以半手工完成产品的公司。BOFFI曾经与知名的设计师、建筑师合作,包括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Naoto Fukasawa)、被Newsweek评为“最受世界尊敬的100位日本人”的佐藤大(Sato Oki),还有在2016年过世的知名建筑师札哈・哈蒂(Zaha Hadid)。

Roberto Gavazzi 表示,对合作设计师的要求不多,但必须符合BOFFI的设计理念。

例如这组放在台中门市的主打产品由西班牙Patricia Urquiola所设计,模组化生产的管状金属可改变为不同样式,不过,BOFFI最擅长处理的就是重达数百公斤的石材与上漆技术的处理。

BOFFI成立超过84年,在实木、石材等材质的运用下了不少功夫,结合生态永续的概念,受到不少名人喜爱。

新唐人记者谢心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