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大法洪传世界 台湾排字英文《转法轮》

【新唐人2018年11月24日讯】尽管遭受中共打压,法轮功不但没有停止发展,反而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周六,约5,400名来自台湾及亚洲各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英文版《转法轮》图案,纪念这一盛况。

来自台湾和亚洲其他地区的5,400名法轮功学员,排出英文版《转法轮》的图案。深蓝色封面、中英文的“转法轮”字样,还有42道绽放的金光,场面相当壮观。

法轮功学员排字活动始于中国。1996年,贵州法轮功学员排出法轮图形,此后中国法轮功学员多次在各种活动上进行排字。

这一传统后来被台湾学员继承下来。多年来,台湾学员每年都会举行大型排字活动,向世界洪扬法轮大法的美好,抵制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

从1992年在中国传出至今,法轮功已经传遍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身心受益。尽管遭受中共的迫害,法轮功不但没有消失,反而更加蓬勃发展。

新唐人记者林宇、谢心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