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惊失色!小女孩从妈妈手中滑落轨 火车急驶而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2日讯】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马图拉(Mathura)火车站,一名妇人匆忙下火车时,不慎将1岁女儿掉落火车轨道中。就在错愕之际,此时火车已启动开始出站,月台上的民众大惊失色,火车离站后,奇迹的发现小女孩仍安然无恙。

综合媒体报导,小女孩的的父亲索努(Sonu)向当地媒体忆述,他带妻子和两名孩子上了火车,却在列车开始离站时发现钱包不见了,急忙叫家人赶忙下车。

索努说,妻子慌忙之余手一滑,怀中的1岁女儿从车子和月台的隙缝掉下去,卡在路轨中间。

从视频中可见,火车启动离站后,月台上2名男子急忙跳下路轨,女婴一动不动的卡在路轨和月台中间,不仅奇迹生还,更是毫发未伤,只是吓得嚎啕大哭。男子急忙将小女孩抱起,送回妈妈的怀中。妇人抱过爱女,喜极而泣。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