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金马颁奖 中共文艺界又运动了

【新唐人2018年11月19日讯】2018年11月17号金马奖颁奖典礼。反映2014年台湾“太阳花学运”的记录片《我们的青春,在台湾》夺得金马奖最佳记录片奖,台湾导演上台领奖的时候,突然有感而发,“希望我们的国家可以被当成一个真正独立的个体来看待,这是我身为一个台湾人最大的愿望”,台下一片欢呼。她的话把中共统治下的艺人给惹毛了,身为金马奖评委会主席的巩俐没有登台颁奖。大陆艺人也集体缺席了颁奖典礼的晚宴。

中共的喉舌《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中共国地图,说是“一点都不能少”,那个意思是台湾已经要称为中共的,大陆艺人纷纷转载。咱们看这份地图比中华民国地图是不可以少一点,因为中共卖国卖得太多了再少就没了,北边大片领土被江泽民卖给俄罗斯,周恩来把南边的白龙尾岛卖给越南、江心坡卖给缅甸等等。

大陆的艺人们把我这个爱国的微视频转载一下吧,我知道你们不敢,那你们为啥非要转载中共的政治宣传呢?不想充当中共的打手你可以选择沉默呀,但是你们没有。

咱们今天不讨论政治,台湾独不独立、中华民国主权这些问题,咱们不谈了。有人说,微视频就是大实话,不深刻。其实,我高中二年级都是大实话了,什么深刻、什么犀利、大道理,我觉得都是文人的幻想而已,有些很有名的文人说出的话全是逻辑错误,对人没有好处。文艺界上一次上当就是民国时期,文人搞了左联,结果是什么呢?延安整风运动、反右,这批文人不死也整残了。

文艺界也不知道反思,范冰冰是上一场查税政治运动的受害者,不用几天成了爱国运动的运动员了,转发了“一点都不能少”的微博,这是不是很讽刺,税款一点都不少了吗?

中共统治下的人为什么搞运动理直气壮呢?一个原因是被中共整怕了,不得不干;二是有些人跟着中共迫害别人发泄自己的情绪,享受所谓的道德优越感。

道德是什么呢?明朝大儒王阳明年轻的时候,追比圣贤上书批评皇帝,结果被贬到贵州龙场当了一个招待所所长,在这里他顿悟了,儒家称为“龙场悟道”。他悟到了什么呢?通俗的讲就是圣人之道是要求自己的,不是用来衡量皇帝的。从此他平定江西叛乱、宁王叛乱,立院讲学、总督两广,一生修身、齐家、平天下都算做到了。

咱们说王阳明就想说明一个道理,道德是要求自己的,这才是传统文化。中共把很多政治口号混入道德范畴,比如爱国是官员的标准不是道德的,中共用这些借口发动政治运动这就是共产文化。很多人一提起中共迫害对象甚至有了道德优越感,这才是可悲的。因为善恶有报不是按照中共的标准,2018年中共官员跳楼、上吊的成批出现,这就是报应来了。咱们这里不是批评谁,就希望文艺界别上中共的贼船,误了自己的一生。咱们下个微视频讲国家认同感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