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势大会破12万人 韩国瑜:宁愿干净输 不要肮脏赢(直播回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7日讯】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超级星期六”动员造势大会17日晚间在凤山举行,中午开始涌入大量支持者及摊商提前卡位;晚会开始后,主办单位晚间8时宣布,现场人数已突破12万人。

过去“韩国瑜三山之友会”举办的造势活动,韩国瑜皆是由中走道大进场,因许多支持者都想摸一下韩国瑜的秃头盼带来财运,甚至有人想抓他的头发。这次为了保护候选人以及民众的安全,韩团队决定忍痛取消大进场。

因此,韩国瑜竞选办公室决定今天及选前之夜都取消由中走道大进场,直接从后台走上舞台。另外稍早,保三总队在活动前就派出防爆犬安检舞台,查看是否有爆裂物。

相关视频:



●韩国瑜今晚在现场说,他要的是一场干净的选举,宁可干净的输,不要肮脏的赢!并强调,选举不要搞得像杀父之仇,像今天晚会唱歌跳舞不是很好吗?高雄选举要打得快乐又阳光。

韩国瑜更以候选人身份要求,所有来帮助他的人,不要口出恶言,不要人身攻击,不要贬低台湾民主价值。

韩国瑜说,高雄最伟大的价值就是“包容”,“高雄人永远把双手打开、热情洋溢,只要到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高雄人充满欢乐与拥抱。”


2018年11月17日,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
超级星期六”动员造势大会。(视频截图)


●韩国瑜这场造势由于是自办活动,将开讲20分钟,感性表达之外也会阐述理性政见,让韩粉听个够。

为了确保现场安全,警方至少出动360名维安警力,加上韩阵营1、200位护卫队志工,要将韩国瑜团团围住。

韩国瑜造势场人潮多,今晚才登场的造势会,前一天就有上百家摊商进驻卡位,变成另类市集。摊商今天个个忙得不可开交,满脸笑容直说,跟着韩跑场,荷包赚满满。



2018年11月17日,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超级星期六”动员造势大会。图为台南市议员候选人谢龙介助讲。(视频截图)


2018年11月17日,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超级星期六”动员造势大会。立委主持人许淑华(右)担任主持人。(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