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炜淫乱激怒妻子 动情悔过内藏玄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7日讯】曾被称为 “中国网络沙皇”的中共中央网信办原主任鲁炜忏悔书,近日被中共官方公开展出。在这篇忏悔书中,鲁承认自己的“生活作风”问题曾激怒妻子,令其绝望。字里行间颇具煽情效果,但中国网友发现,其“动情忏悔”的背后另有玄机。

近日,中共官方在北京搞了一个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型展览会。在这个展会上宣传北京当局的“反腐成果”部分,展出了多名落马高官的悔过书或处分决定,其中就包括鲁炜忏悔书手稿。

由于鲁炜曾担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及网信办主任,他把自己家人的信息早已查删得几乎不留只字片语,所以在他落马后,外界已查不到有关他家人的任何讯息。不过,鲁炜这次在他手书的“忏悔书”中却主动提到了自己的妻子和儿子。外界发现,鲁炜的“悔过”之语中,似乎暗藏玄机。

鲁炜在忏悔书中承认自己,“严重违反六大纪律、‘七个有之’条条都犯”,“在政治上、经济上、工作上、生活上,都犯下了严重的不可饶恕的错误”。他还十分煽情地写道,“我感到了痛,深及肺腑,我充满了愧,无地自容;我无限地悔,肝肠寸断。”

鲁炜声称,自己的生活作风问题使妻子受到很大伤害。“我们经常为此吵架,她对我完全绝望。”他接着又忏悔自己对刚刚度过30岁生日的儿子“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 。

此前,从官媒到坊间,有关鲁炜“频繁出入私人会所”“以权谋色”的指控,以及关于鲁某在北京会所享用“人奶宴”的举报,还有中国商界小圈子里流传他企图在办公室里强奸商界某大佬的女儿的传言等等,的确是足以让他的妻子为之愤怒了。

不过,鲁炜在忏悔书中的这一番煽情的“忏悔”并没有获得中国网友的同情,反倒引起一众网友的质疑和猜测。



中共中央网信办原主任鲁炜的忏悔书曝光后,中国网友发现,在忏悔书颇具煽情效果的字里行间其实暗藏玄机。(新唐人合成图片)


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发帖批评说,“贪官们被抓后都会这么做,一个比一个忏悔的更深刻,被抓前一天连百分之一的愧疚都没有,这哪是悔罪,纯粹为了保命,典型的投机心理,假如未来还有机会上位,他们依然会重蹈覆辙。”

有网友分析称,“现在是老虎变成壁虎了,人不可以称大,是职务的高低把人抬高了。走下来官位就后悔了。奉劝某些人,做事还是要公正为好。”

有网友开始担忧,“这些所谓的动情忏悔,会不会成为减刑的依据?”

还有网友嘲讽道,“好一句‘迟早共产党会管你’,这马屁拍得很有技巧,还不动声色地把自己老婆给摘干净了。最后声称自己在儿子的成长道路上‘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也不过是在暗示儿子没有沾自己的光,仗自己的势捞好处。这不仅是煽情,根本是切割关系、打掩护啊!”

网友【血刀老祖】也在相关报导后留言分析道:“意图很明显,自己完蛋了,想用几句话来为妻儿争取最大限度的福利。”

网友Roliepolieolie则在海外媒体的相关报导下留言评论道,“当五毛的下场。为了几个钱昧着良心替独裁者辩护,最后被独裁者当垃圾抛弃。”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