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前买火鸡 烹饪谨防沙门氏菌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讯】感恩节快到了很多市民会购买火鸡,日前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宣布,与火鸡有关的沙门氏菌爆发首次死亡病例。当局提醒市民购买火鸡,细心处理以预防病菌。来了解。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表示日前在加州发现一例和火鸡有关因感染沙门氏菌死亡的病例。在过去一年中,全美有35个州出现164起食用火鸡后感到不适的案例。

专家表示感染沙门氏菌的患者会在12-72小时内发生腹泻、腹部绞痛和发烧等症状。

目前没有任何火鸡产品被回收,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也未建议民众避食火鸡;但CDC已经在22个屠宰场和7个火鸡加工厂发现了同种沙门氏菌,提醒人们烹饪火鸡时小心处理。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建议人们处理生火鸡肉之后要洗手,并且将任何有可能与生火鸡肉接触的餐具、砧板、柜台等表面彻底清洁。

在烹饪火鸡时确保火鸡肉内部温度达 165 度(73.8摄氏度),并建议利用食物温度计进行测量。这样可以有效杀死沙门氏菌,确保健康饮食。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