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明年再涨价 半价票恐难帮到最穷人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讯】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计划在2019年初,再次提升地铁票价格。而纽约市府将在明年一月推出的半价地铁票福利,可能难以帮到最穷纽约人。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新一个五年计划,需要600亿美元的资金,来完善运营和更新巴士、地铁以及辅助设施。这一数字几乎上一个五年计划的两倍。MTA 因此打算在2009年初,进行新一轮涨价计划。

周四,MTA董事会将就涨价计划进行投票表决。

纽约市府从明年一月将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半价地铁票福利。如果家庭年收入低于联邦$25,000贫困线,在购买7天地铁票或月票时,可获得半价优惠的福利,价格将分别为$16和$60.50。然而单程地铁票不包括在内。

有权益人士因此认为,纽约最贫困家庭通常只买单程地铁票,这个福利恐怕帮不到这些人。

纽约市府将斥资1.06亿美元推行半价地铁票计划,80万纽约人将会受益。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