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本周将风暴来袭 纽约气温骤降迎降雪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讯】随着节日气氛渐浓,冬日寒冷也越来越逼近。美国国家气象部门表示,一股北极冷锋正向美东地区袭来,预计带来降雨、降雪等恶劣天气,请看报导。

这一波风暴随着一股冷空气袭来,预计在周三晚到周五抵达美国东北部。

宾州、纽约地区可能出现降雪,而北卡罗莱纳州有可能出现龙卷风,纽约州北部、西部地区,以及新泽西北部可能出现雨夹雪的天气。

周三,纽约气温骤降到最低华氏30度(摄氏-1度)。

周四,纽约市最高温度为华氏37度(摄氏2.7度),可能出现雨夹雪天气,降雪最高可达到3 英寸,并伴随着每小时 40 英里的阵风,沿海地区可能出现洪水泛滥。

气象局预报,本周稍晚时间还可能有另一场风暴来袭,呼吁民众要做好预防措施。

恶劣天气下,民众驾车出行要放慢车速或尽量待在室内,而航班可能出现延误,旅客需要提前更多到机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