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罗密欧与茱丽叶》 优雅的爱情故事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讯】莎士比亚的经典作品“罗密欧与茱丽叶”,讲述不朽的爱情故事,深受人们喜爱。近日,多位俄罗斯顶尖花样滑冰好手,同台演出了“罗密欧与茱丽叶”滑冰秀。节目最后,一起来欣赏。

新一季“罗密欧与茱丽叶冰上演出,11月1日起在莫斯科登场。导演是俄罗斯2002年冬奥会冰上舞蹈银牌得主阿韦尔布赫,另外还有七名奥运奖牌得主同台演出。

紧凑的剧情,绚丽的舞台效果,熟练的表演技巧,让观众感觉不出演员们是在冰面上滑行表演。

在大雨中决斗是最精彩的一幕。

为了力求真实,穿着冰鞋的罗密欧,在没有防护措施下,踩着梯子爬上茱丽叶的阳台。

精彩的演出,让教出最多世界比赛冠军和奥运金牌得主的花样滑冰教练塔拉索娃称赞不已。

花样滑冰教练 塔拉索娃:“这是一场非凡的演出,独一无二。艺术家的表现令人赞叹不已。这是真正的艺术。”

芭蕾舞演员 沃洛奇科娃:“这场表演让我惊奇,包括编舞、特效、舞台布景。还有阿韦尔布赫决定用火,他真的很喜欢使用火,还有空中体操运动员。我欣赏过许多他执导的音乐剧。总是看得很开心。”

饰演罗密欧和茱丽叶的托特米安妮娜与马列宁,曾搭档赢得2006年都灵冬奥会双人花样滑冰金牌。

托特米安妮娜的丈夫亚古丁,饰演罗密欧的好友莫枯修,他是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冰金牌得主。

导演 阿韦尔布赫:“这是一出丰富的历史剧,里头有许多有趣的角色,很多吸引人的形象。要让我的冠军队伍乐于演出非常重要。还要呈现出所有的角色,不是只有罗密欧与茱丽叶。”

滑冰秀全团超过100人,除了花样滑冰运动员,还有音乐剧歌唱家、音乐家、创意与技术团队等,他们还将到哈萨克斯坦和德国演出。

新唐人记者奥萨那、莫斯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