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C提案通过 但或将面临诉讼挑战

6号选举尘埃落定,旧金山为游民提供住房的高科技税——C提案以60%通过。但反对方认为,这项每年向高科技公司征收高达3亿美元的税收属于特殊抽税,应该需要2/3绝大多数选民通过方可生效。C提案的未来仍然不确定,可能会面临法庭诉讼的挑战。

2. 山景城企业人头税提案很可能被通过

6号的选举中,山景城(Mountain View)针对企业征收人头税的P提案很有可能获得通过。7号的开票结果显示,69%的选民同意征收人头税。该税预计每年能为市府增加近600万美元收入,其中约一半来自谷歌。提案中规定,80%的税收用于交通项目,10%用于可负担住房,10%用于灵活的社区用途。

3. 马林县明年开始禁售烟草类产品

马林县议会6号晚通过了烟草禁售法律,从2019年7月开始禁止销售调味烟草制品,包括各种味道的电子烟油,还有薄荷卷烟等。目前,马林县已经有一些城市通过了类似的禁令。虽然,美国吸烟人数在减少,但薄荷卷烟与电子烟的使用量却在增加。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