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乐败选 华裔选民:刘醇逸没有赢得我们的心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讯】在纽约州,华人选民最关心热点之一,第11选区州参议会席位的争夺中,现任参议员艾维乐不敌民主党参选人刘醇逸,不过艾维乐的支持者表示,刘醇逸虽然赢得选举,但是赢不了他们的心。

纽约州参议会11选区席位,在周二(11月6日)晚间决出,截止到7日凌晨2点左右,以独立党和妇女平等党身份参选的现任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最终得到15343票,得票率20%左右,不敌得票率超过50%的民主党参选人刘醇逸(John Liu),竞选连任失败。

选举结果发出后,艾维乐在位于皇后区贝赛的竞选办公室,平静的对支持者表示,尽管他得知很多人肯定他对当地社区的贡献,但在目前纽约州深蓝浪潮泛起的政治气候下,很多选民按照党派投票,才造成令人遗憾的结果。他还感谢了一直以来为他积极助选的义工们。

有华裔民众表示,虽然刘醇逸赢得了选举,但是没有赢得华裔选民的心。

纽约民众 王伊琳:“我们华人为什么不支持刘醇逸,因为刘醇逸有太多丑闻,而且他并不是一个诚实的人,他对自己的过错没有真实的承认,我想在这里告诉刘醇逸的是,你虽然赢得了这次选举,但你没有赢得我们的心。”


支持者表示,艾维乐从2011年至今担任州参议员,今年的选举中,在捍卫特殊高中入学考试、反对大麻合法化、限制地税上涨等多个议题上与刘醇逸相反,获得亚裔社区支持。

纽约民众 王伊琳:“他不是一个跟着党走的人,他是一个为民众做事的人,所以他并没有获得党部支持,没有获得太多的资源和资金,我们这次那么多志愿者都是华人,这是为什么?”

大纽约韩裔家长会会长 Christine Colligan:“他从一开始就支持特殊高中考试,立场没有反复变化。因为这是明显的歧视行为,他明白这是不对的,你不能惩罚努力学习的学生。”

纽约民众 黄友兴:“对华人来说这是一个教训,如果华人集中投一个人,我们,我们是可以赢的。(刘醇逸当选后)会有好大好大的改变,当然我们要让他知道,他支持的议题都是对华人不利的。”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