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猥亵案:当事女沉寂半月复发声透露现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8日讯】中共央视前主持人朱军猥亵案自从上月25日首次开庭后,涉事双方都一度陷入沉寂之中。日前,该案的受害女主弦子(化名)在社交媒体上发帖透露了自己目前的现状。

北京时间11月6日,弦子的个人微博上发出一条帖文称,“上午工作到一半请假出来和律师开会,现在见完律师又要赶回去开剧本会,来回横跨三十公里路上就要三个小时。缺席工作必须向合作伙伴寻求谅解,这只是诉讼阶段中非常琐碎寻常的一件小事,但‘小事’或许只是因为我的职业比较自由、同伴非常善良,知道‘弦子最近很忙’。”

弦子在微博上还表示,自己为了案件进展,拖着行李箱奔跑在北京。自己倒不怕辛苦,可是确实有身边人的生活因此事受到了影响。她披露,有姐姐因为心理状态被学校要求休学、有九五年的妹妹为了应诉需要长期请假,不得不辞掉工作。她在帖文中感叹,“即使官司打赢,受害者也不是赢家,灯光落下后,留给她们的,是他人即使伸出援手也无法解决的千疮百孔的生活——希望赢吗?我们更希望它从未发生。”

此前,朱军起诉弦子和“麦烧同学”(微博名)的名誉权纠纷案于今年10月25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首次开庭,当日主要进行证据交换流程。当事人弦子现身法庭,但朱军并未出现。

庭审结束后,弦子和她的好友“麦烧”一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们透露,在这次开庭前,她们已向法院提交了对朱军的“反诉”,法院会针对证据和证据内容情况来看朱军能否出庭。

当时弦子被问及,为何4年前不去处理这个案件,却在4年后才旧事重提?弦子回应说,4年前不是她不想处理好这个事,相反,她反复地去派出所,但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连份书面说明都没有。

弦子强调说:“公众一直在说是我自己主动放弃的,并不是这样,我是被动放弃的,没有得到回复,只能放弃。4年前,如果朱军只是一个普通人的话,那这件案子可能是另一个走向。”

庭审结束后,朱军的代表律师离开法院时遭到大批媒体围堵与追问,但均以“不方便”为由拒绝回答。

弦子与她的朋友们则在10月25日当天更新的微博中写到,:“今天第一次出庭,比想像中难,但能坚持住,非常感谢大家。”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