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色心渎神招奇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5日讯】晚清文人李庆辰,字“筱筠”,别号“醉茶子”,生平家世不详,晚年居住于天津。他将自己亲历和听说的各种奇闻异事加以整理,于光绪十八年(公元1892年)成书,取名《醉茶志怪》。这本书中记录了一则色心亵渎神灵而遭报的事例,在此简介给大家。

在庆都(地名,在今保定)有一座古庙,多年失修,无人主持,供奉的神像大都色彩剥落。唯独庙宇后殿中有一个婢女塑像,衣裳鲜丽光洁,美丽动人。有个狂生姚某,自诩风流能做几首歪诗,见到了塑像后色心大动,于是就提笔在婢女塑像胸前提了一首含有下流挑逗意味的淫诗。

姚某回到家里依旧色心不息,到了晚上,忽然听到院子里响起了一阵身上佩戴的玉环玉佩因走路而发出的相互碰撞之声,他扒着窗子看过去,只见月光映照下一个女子走了过来,赫然便是庙中所见的婢女。他思想里全是色欲念头,根本不去考虑事情是否正常,反而欢喜异常的连忙开门让女子进来,甚至对方一进来他就要拥抱。女子怒道:“再这样粗鲁,我马上就走!”

姚某放开女子,女子则主动坐到他腿上,他神魂颠倒的不知所措,心里正陶醉着,忽然感觉腿上的女子变重了,双腿顿时被压的痛不可忍了。再仔细一看,哪里是什么美女,根本就是庙里驮石碑的赑屃,也就是石刻大乌龟压在自己腿上!双腿无法移动,腿骨几乎要被压断了,他扯开喉咙哀嚎求救,其他人听到后赶紧找了几个力气大的人才把石龟搬开。石龟虽然移开了,可姚生的双膝已被压坏残疾了。

看了姚某的故事,不由想起《封神演义》中开头就是讲纣王对女神动了色心,提了淫诗亵渎神,导致亡国大祸,今天人们把其当成小说。然而姚某的例子却是作者亲自收集来的,有很大的真实性,由此推想也许《封神演义》中的许多故事并非文人虚构,而是历史真实。由此进一步分析可得出结论:神是真实存在的,亵渎神明是有罪的,是要招致恶报的,狂生姚某就是前车之鉴。今天中共宣扬的“无神论”对神的亵渎远超纣王和姚某,未来必有大祸临头之日,“天灭中共”绝非虚言。

资料来源:《醉茶志怪 泥女》

原文如下:庆都有古寺,多年剥落,亦无僧住持。后殿站像有侍婢,衣裳鲜洁,容光鉴人。有狂生姚某,见而情动,戏题一诗于其襟云:“巫峡巫山几万重,不知神女在何峰。阳台料得难相遇,从此思萦五夜钟。”归斋冥想,梦寝颇劳。忽闻院中环佩琤然,隔窗视之,一女子步月而来,叩扉请入,即庙中之侍婢也。士狂喜,纳入求欢。女曰:“如此狂暴,妾即去。”生释手。

女含笑坐生膝,回顾流盼,芳香袭衣。生神荡情摇,莫知所措。俄觉双股重压,痛不可忍。细视非女,乃庙中石屃赑也。转侧不能,腿骨欲折。急呼人至,觅数健夫始舁下,双膝废矣。轻薄之行出于士子,岂习气然与?而以淫词亵渎神,宜其获显报也。舞笔弄墨者戒之。

──转自《正见网》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