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自杀炸弹客 护照印有ISIS口号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讯】去年底在纽约曼哈顿交通枢纽,时代广场地下,引爆自杀炸弹的嫌犯乌拉,周四被起诉,陪审团的审议预计将在周一开始。

周四,检察机关起诉了炸弹恐袭嫌犯阿卡耶德•乌拉(Akayed Ullah)。曾任电工的乌拉,被指控在布鲁克林的公寓内制造炸弹,捆绑在身上后,2017年底(12月11日)早间通勤高峰期,来到时代广场的地铁地下通道,引燃自爆。

28岁的乌拉称代表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IS进行此次袭击。当时除了他自身以外,另有3名路人也因此受伤。

在检方结束指控后,乌拉告诉法官放弃自我辩护权,随后他的律师也并未传唤任何证人进行辩护。

来自孟加拉国的乌拉通过链式移民来美,目前受到6项起诉,包括向ISIS提供物质支持、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对交通枢纽系统实施恐怖袭击等,面临终身监禁。他对所有罪名拒绝认罪。

在为期四天的审讯期间,陪审员听到检方17人的证词,包括2名炸弹恐袭受受害者。

陪审员们也在周四,看到两张乌拉护照的照片,上面都写有ISIS在一个视频中的口号。

而乌拉的辩护团队认为,他只是打算自杀,并不是ISIS的成员。(He wasn’t an ISIS member)

预计陪审团的审议,将在下周一开始。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