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的俄国冰激凌 生产在“云端”

【新唐人2018年10月28日讯】不同于一般的工厂,建在偏远的郊区,在俄罗斯,一家冰激凌工厂,建在云端,成为了海拔最高的冰淇凌工厂。一起去看看。

在俄罗斯莫斯科的这家冰淇凌工厂,打破世界纪录,建在离地237米的高处。位于莫斯科摩天大楼的观景台,获得“制造冰激凌最高地点”的世界纪录。

俄罗斯纪录主编 Stanislav Konenko:“这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哪里都有冰淇凌,但亮点是,在这么高的地方生产,现在还没有竞争对手。但总是这样,有的人没有想到这一点。”

这家冰淇凌工厂今年5月开张,每天生产大量的冰淇凌,每小时就有超过500个甜筒冰淇凌。蘸上美味的比利时巧克力酱,可以直接从传送带送入客人手中。

冰淇凌工厂员工 Julia Tkachuk:“和店里出售的那种不同,这种更柔和,是甜食爱好者的最佳选择。不停的吃,也不会冻嘴。另一个好处是,华夫饼外壳不会变软,放到生产线上,只要3秒就能吃到。”

工厂所在的楼层是89楼,从这里眺望,能一览莫斯科美景。而所有来观景台的游人,都能免费享用到冰淇凌,数量不限。

游客:“非常美妙的味道,可能因为增加了高度。”
游客:“有些特别,和在地面的感觉不同,在这里,感觉在飞翔。”
游客:“冰淇凌就像云彩一样,和别的相比非常好吃。”

除了满足观光的游客,大部分冰淇凌,经过精心包装,会送到商店销售。

新唐人电视台 俄罗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