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方舟子必须死 他至少有100多条人命(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8日讯】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近日再爆猛料,他在接受西安时代人物采访时说,中共大五毛方舟子必须死,因为方舟子推广有毒有害的转基因,导致无数条生命死在他们的团伙手上,往最少的说也得有100多条人命。

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26日在接受西安时代人物杂志社长兼总编马川采访时说:方舟子必须死。为什么?就是因为他这个网络集团在网络使用暴力,包括他推广有毒有害的转基因,多少条人命已经在里面了,往最少的说也得有一百条吧?

崔永元的上述爆料让许多网友感到震惊,纷纷到方舟子个人推特求证。

10月27日,方舟子在个人推特回应称,媒体和很多公众并没把崔永元当疯子,而是当“英雄”,所以我们也不能把他当疯子,该批还得批。

28日,方舟子又在个人推特称,崔永元卖起了自己品牌的服装,现在的棉花基本是转基因的,崔永元牌服装用的是什么样的棉花?他还说,崔永元卖服装的时候,说自己有病、每次要吃20多种药。得了什么病需要吃这么多种药,是他相信的中药吗?

方舟子与崔永元因转基因结怨源于2013年,当时崔永元“自费”过万,赴美“调查”转基因食品的安全问题。

崔永元说:在美国的超市,转基因食品是有明显标记的,和非转基因的食物是分开排放的。而大部分的美国消费者,对转基因的危害是有认识的。如果能够不买转基因食品的话,他们会尽量避开这类食品,因为对人体的危害性目前还没有深刻的研究。

崔永元的转基因纪录片,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同年9月,崔永元与方舟子关于转基因食品市场化问题在互联网上展开辩论。

崔永元2014年又爆料称,方舟子常收黑基金,是网络流氓和骗子,用骗术获得67万美元,并在美国购入豪宅一栋,要求方舟子“在法庭上证明67万美元是‘正常收入’”。

2015年6月,北京海淀法院一审宣判,认为崔永元和方舟子部分微博均构成名誉侵权,各承担赔礼道歉、赔偿损失等责任。但方舟子表示将会上诉。

2018年7月26日,中国毒疫苗丑闻引起全民恐慌和愤怒时,崔永元也曾在微博指控方舟子为中共辩解“洗地”,还称方舟子每年收受中共科协2000万人民币的洗地费,什么都敢洗。

方舟子本名叫方是民,过去20多年来以批宗教、气功、中医成名,因攻击诺奖得主屠呦呦、学者于建嵘、IT人李开复、作家韩寒、作家李承鹏、呼吸道疾病专家钟南山等众多公众人物而活跃在网络上。

方舟子早年因参与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而出名发家。

近年来,随着江派人马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一个个落马,江泽民集团的要员一个个被铲除,方舟子的命运也在跟着发生变化,各种负面报导接踵而来。

曾在方舟子创建的新语丝网站上发表大量文章,但后来与方舟子反目的生物学博士“亦明”,多年来在网络上大揭方舟子的老底。

他撰写的《方舟子2014年十大要闻》用17万字、200张图片、700个链接记录了方舟子在过去几年来的行骗、作恶、犯罪事实。

亦明揭露,方舟子的第一桶金,就是他在1999年主动向中科院院士何祚庥投怀送抱,加入何祚庥蓄意挑起的镇压法轮功事件。

1998年5月24日,何祚庥公开在北京电视台污蔑法轮功。但在此的近一个月前,方舟子就在他自己的网站上称,法轮功在国内已被宣布为非法,以后只能在美国发展了。

1999年“4.25”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事件发生后不到两周,方舟子就在网上宣布说:他将在《美国之音》参加一个有关法轮功的辩论会,作为反方批判法轮功。之后,方舟子宣布辩论会推迟。

从同年5月21日开始,方舟子开始发表《法轮功解剖》系列文章。

评论人士说,方舟子、何祚庥之流都是中共利用的棋子,他们没有做人的道德底线,披着科学的外衣,以专家的身份颠倒黑白,混淆视听,打击真正善良的人。这种人早晚会被民众唾弃,也会被他主子在利用完后抛弃。

《人民日报》海外网早前发专文批方舟子“不可理喻的偏执”、“人格分裂”,之后,方舟子在大陆社交网站上的账号几乎全部被删除。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