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真善忍美展 游客赞叹感佩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讯】周二,“真善忍国际美展”在乌克兰第二大城市敖德萨开展,吸引传统绘画艺术爱好者前来观赏。目前,“真善忍国际美展”已经在全球80个国家举办了1,000多场展览。

真善忍国际美展的作品,大多由中国艺术家创作。画作展示了内心精神境界,也揭露了侵害人权的悲剧。

参展作品都是风格独特的现实主义作品,画面清晰,主题深刻,展示人类对最真理的追求,以及善恶的较量。

美展主办方 Svetlana Vetryak:“艺术家们希望复兴道德,恢复传统,使人感受到生活的和谐,寻求善良,忍受生活中的考验。”

这次参展的15位艺术家都是法轮功修炼者,画展以法轮大法的主要修炼原则“真、善、忍”命名。作品有些来自画家的亲身经历,有些揭露了中国的现状。

艺术史学家Irina Timokhova:“(画作)的结构,面前的天堂和天空表现得很完美,突然,出现了可怕的黑暗,比如盖世太保,集中营,噩梦和地下室。完全不同的画面,然后画面中光明再现。”

画展吸引大量参观者,对画作赞不绝口。

画展游客Tatiana Pelikhovskaya:“有了一些新想法。我也想修炼。我意识到需要多行善事,才能由内而外展现美好。”

画展游客Anatoly Tsehovich:“画作真实感人,有立体感,走在展厅,无论站在哪儿,他们都在看着你。我喜欢这些画。”

一些作品揭示了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镇压,使法轮功修炼者的孩子失去亲人,成为孤儿;有些作品展示了修炼者在残酷迫害中,对信仰的坚定。

画展主办方Svetlana Vetryak:“画作中表现的都是光明和希望,还有修炼人的慈悲。对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来说,身体折磨并不可怕,信仰使他重生,不会屈服于迫害。”

敖德萨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将持续到10月31日。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敖德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