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市府赞助VR实验中心 纽约布鲁克林开张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讯】在纽约布鲁克林造船厂区,全美第一家由市府赞助的延展实境实验室开张了,当中有虚拟实境和扩增实境的各项设备。带您去体验!

实验中心里,使用者带着虚拟实境的头盔,体验虚拟的世界,也有人身上穿戴各种感应器,将动作与电脑上的3D画面结合。

这个位于布鲁克林造船厂区22号建筑的RLab实验中心,由纽约市府出钱打造,提供虚拟实境VR和扩增实境AR的各项设备,市府希望借着这个空间,带动纽约市科技产业的发展。

RLab执行长 Justin Hendrix:“我们希望促进更多合作,包括政府和私营企业的合作,带动研究者、创业者、企业科技专家和执行层等等,创造更多可能。”

实验中心计划为当地小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工作空间、设备、和人脉等等,帮助他们运用VR和AR科技。实验中心也与多所纽约市学校合作,为学生提供实际操作的各项有助于就业的培训,促进产学合作。

纽约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 邹同学:“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跟其他做VR和AR的人一起交流,看看大家都在做什么。”

花费560万美元打造的Rlab,是全美第一个由市府资助的延展实境中心,占地16500平方英尺,将在明年正式建成。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