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17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受网约车冲击 旧金山的士牌照变废纸

网约车冲击,旧金山的士司机怨声载道,原来一张的士牌照价值25万美元,现在却成了毫无价值的废纸。市府也不愿花1.6亿美元回购所有这些牌照,但正考虑让有牌照的的士垄断旧金山国际机场的生意,给他们留下一条生路。

2. 马世云强调选票上的中文名写错了

加州财务长(state treasurer)候选人马世云16号表示,她在加州中文选票上的名字被写成音译中文名菲奥娜·马(Fiona Ma)。马世云强调,她的中文名字在当地以及加州选票上以前出现过10次,每次都使用了正确的出生名称——马世云。她对州务卿办公室没使用她的正确中文名字感到惊讶和失望。

3. 第4季特斯拉Model 3生产再创新高

特斯拉第4季产量稳定上升,本季度刚开始两周之际已生产了7,400辆Model 3中型轿车,其中第一周生产了5,300辆Model 3,创最高纪录。这也意味特斯拉第四季将设法维持Model 3周产能在5,000辆以上,并往6,000辆的周产目标迈进。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