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布朗森牧师被释放没有交换条件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讯】周五下午,美国总统川普就土耳其释放布朗森牧师,以及沙特记者失踪事件,对媒体发表看法。川普强调,布朗森牧师获释不存在任何交换条件。

川普周五离开白宫,赶往俄亥俄州集会前,短暂接受记者采访。

有关土耳其释放布朗森牧师,川普强调,不存在任何交易。

记者:“你会解除对土耳其的制裁吗?”

美国总统川普:“(布朗森被释放)和任何事都没有关系,不存在任何交易,没有任何交易。但我们很高兴他能回来,状态良好地回来。我听说他状态很好。”

周六,川普发推文,再次强调布朗森牧师获释是孤立事件。川普还表达了对土耳其的谢意,认为这有助于改善两国之间的关系。

在另一则推文中,川普透露,布朗森牧师周六下午将造访白宫。

推文说:“安德鲁·布朗森牧师从土耳其获释,将于下午2点半在椭圆办公室和我会面。能看到他本人真是太好了。他是一位了不起的基督徒,经历了这次苦难。我感谢埃尔多安总统的帮助!”

在周五的采访中,记者问到沙特记者卡舒吉在土耳其失踪一事。

川普表示,这是一起非常糟糕的事件,但目前还没有定论,他会就此与沙特国王通话。

59岁的沙特著名记者卡舒吉,10月2号前往沙特驻土耳其领事馆后失踪。有土耳其报纸声称,当局的调查显示卡舒吉已经在领事馆内遇害,并曾遭受酷刑折磨。

卡舒吉曾做过沙特王室的顾问,但经常批评王室,特别是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

卡舒吉失踪事件曝光后,引发国际社会关注。

新唐人记者林宇、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