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粪便投诉太多 旧金山被评为粪都

最近有地产网站根据统计资料,称旧金山市是全美“粪便之都”,因为旧金山市去年有多达20,899宗关于狗粪和人粪的投诉,平均每天就有57起市民投诉成为全美名符其实的“粪便之都”。另外研究发现,一个社区的房价与粪便投诉宗数多寡并无关连。研究指称,旧金山市的粪便危机与游民问题一样已成为社会问题,自2011年起开始恶化。尽管城市特别设立专责小组,也额外提供大量资金,但现实情况还在持续严重恶化。

2. 旧金山市中心菲利蒙街继续关闭到17号

旧金山越湾联合监管署(Transbay Joint Powers Authority)10号宣布,因为交通中心钢梁裂缝而关闭的菲利蒙街(Fremont Street),再开通日期推迟到下周,预计在17号。但是越湾中心大楼的巴士中心的开通,还需要一些时间,也许是几周以后。造价22亿美元的交通中心开业才1个月,9月25号就发现钢梁出现裂纹,临近的菲利蒙街被关闭。

3. 加州有7.7亿美元等人认领

加州审计长宣布,加州又有一批7.7亿美元财物无人认领,这些钱财包括无人认领的银行账户、未兑现的支票,还有股票、证券和银行保险箱中的财物等。这些钱财因长期无人认领,已上交给州政府托管。加州政府敦促居民,如果有遗忘的钱财,尽快出面认领,有专门网站(sco.ca.gov/upd_chinese.html)提供详情。迄今为止,加州政府一共有93亿美元无人认领的托管钱财。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