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自力更生这一次也救不了中共

中共在历史上曾经有过几次搞自力更生度过了难关,但是这一次中共无论怎么样搞自力更生也在劫难逃了。

因为过去中国人普遍被中共欺骗,相信中共说的一定是对的,抗战时期中共欺骗中国人民,说中共是抗战的,要共区的百姓自力更生养活中共,结果中国共区的百姓上了中共的当,自力更生养活了中共;中共篡政后、与前苏联发生矛盾闹分裂后,苏联撤走专家、设备与技术,这时中共欺骗中国人民说苏联是修正主义,在当时共产主义正在红火的时候,在人们普遍还在被共产主义欺骗的环境里,中国人就相信了中共,跟着中共搞自力更生,结果也帮助中共度过了难关。

可是这一次,中共又处于崩溃的边缘了,中共又故伎重演,又打出自力更生的旗号,要中国百姓帮助中共渡过难关。

可是这一次形势完全不同了,中共欺骗中国百姓的伎俩已经全被中国人民识破了,中共说得再好听,也没有人再会相信,中国人民经过多次的被中共欺骗后,认识到了一个绝对的真理,那就是绝对不能相信中共。

再说,历史已经走过了过去的年代,过去中共一直闭关锁国,经过几十年、几代人后,中国人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究竟是个什么样子,因为中共一言堂的宣传,中国百姓还以为要去解放全人类,要去解放美国人民,后来开放后,中国百姓才知道,美国人民根本不需要中国人民去解放,中国人民要解放的是自己,而不是美国,不是英国,也不是台湾。

可是中共为了生存,在四十年前,不得不改革开放,如果四十年前中共不搞改革开放,中共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崩溃了,因为中共搞了改革开放,中共又多活了四十年。

但是,中共邪恶的本性决定了中共永远不会走正路,中共只会走邪路,中共改革开放后,不按国际规则行事,利用中共邪恶的专制政权破坏国际贸易规则,盗窃知识产权,强制技术转让,在国际市场上贪得无厌,将本来好端端的国际市场搞得个乱七八糟。

现在美国忍无可忍可了,美国不得不发起对中共的贸易反击战。世界各国也忍无可忍了,也都纷纷在国际市场上抵制中共,要求中共遵守国际规则,要求中共实现公平贸易

但是中共无法做到公平贸易。如果贸易公平了,如果中共不干预市场了,如果中共实现自由贸易了,如果中共把市场放开了,那中国无论是金融领域,还是能源领域,还是农业领域,还是食品领域,还是通信领域,几乎一些主要的领域、主要的行业都会被外企占领。

中共利用暴力控制中国百姓暂时还行,中共利用暴力控制外国人,那中共就不行了,由于外资的占领,中国百姓生活的很多方面就与外企紧密相连了,中共对中国百姓的控制力就大大减弱了,这样中共的罪恶就越来越被暴露了,中共再想镇压也就力不从心了,中共深知只能靠谎言和封锁才压制中国百姓,中共根本就不敢真的开放市场,所以中共就无法答应美国真的开放中国市场的要求。

在这种情况下,中共宁可再次闭关锁国也不愿意真的开放市场。

但是,中国现在的经济已经是外向型的经济了,中国大部分的能源与粮食都需要进口,要进口就得有外汇,要外汇就得有出口,可是要出口就得与外国有贸易,特别是要与美国有贸易,这样一来,中共是闭关锁国也不行,是开放也不行,陷入完全两难的境地。

再说,现在的中国百姓也不会跟着中共搞什么自力更生了,原来中国百姓是不知道外 面的情况,以为中共说的是对的,现在中国百姓已经知道外面的情况了,中共再号召中国百姓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帮助中共渡过难关,那哪里还能找得到这样的百姓呢?

现在的中国百姓是恨中共要死,都恨不得中共早死,人们都等着、盼着中共早死都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去帮助中共自己更生呢?

所以,接下来,必然会发生,当中国百姓生活艰难的情况下,当中国百姓觉得很难活得下去的时候,大家就全都会站出来,全都会起来去找中共要吃的、要穿的。

中共强占了中国社会几乎所有的资源,大家没有吃的了,没有穿的了,那找谁要呢?除了找中共要还能找谁要呢?到那个时候,所有的中国百姓所有的怒火都会发到中共的头上来。

所以说,中共已经没有任何办法解除当关的危机了,中共今天所面临的危机对中共来说是个死局,只有中共解体才能解开这个死局。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