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发推指责民主党 不惜施骗局阻卡瓦诺当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7日讯】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Brett Kavanaugh)近日接连遭到性侵指控。总统川普周二(25日)再发推文,重申他对卡瓦诺的信任和支持,并指责民主党通过施展一系列“骗局”(CON GAME)来摧毁一个“优秀的男人”。

川普在周二晚间的推文中说:“民主党人正在竭力摧毁一个优秀的男人和一个有潜力成为我们最高法院伟大法官之一的人,不惜动用一系列诬告,像这样的规模以前从未见过。”




稍后的另一则推文中,川普表示,“民主党正在玩弄一个高级别的骗局,来恶意摧毁一个好人。这被成为是毁灭性政治。躲在幕后的民主党人正在狞笑。为卡瓦诺和他的家人祷告!”



近日,卡瓦诺连续遭到加利福尼亚州女教授克莉丝汀·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及其耶鲁大学同学黛博拉·拉米瑞兹(Deborah Ramirez)的性侵指控。但两人目前均未明说自己是如何受到卡瓦诺的侵害。

卡瓦诺和他的妻子阿什利(Ashley Kavanaugh)9月24日接受福克斯新闻社麦卡勒姆(Martha MacCallum)的专访时,否认了针对他的性行为不端指控。

卡瓦诺说,他一直以尊重的态度对待女性,“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进行过性侵犯。”

他表示,希望得到“公平的审理”,“我可以捍卫自己的诚信,我知道我在说实话。我知道我的终身记录,我不会让虚假指控迫使我离开这个审理过程。我相信上帝,我相信美国人民的公平。”

卡瓦诺的妻子阿什利也表示,对她丈夫的指控“令人难以置信”。“我了解布雷特。我已经认识他17年了”,她说,“他很正派,他很善良,他是好人。我知道他的内心。这种指控与布雷特的为人不一致。”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24日在参议院发表全国电视讲话,亦对卡瓦诺表示支持。“这种可耻的诽谤运动达到了新的低极(水平)”,麦康奈尔说,回想起民主党曾经咬牙切齿不惜动用“任何手段”阻止最高法院的向右转,“参议院民主党在试图摧毁一个男人及其职业生活。”

麦康奈尔还指出,对卡瓦诺的指控,无论是《纽约客》还是《华盛顿邮报》发布的消息,都没有任何第一手的佐证。

参议院多位顶级共和党人也认为,对卡瓦诺的指控,是民主党处心积虑策划的“诽谤运动”。

9月27日,参院司法委员会将召开卡瓦诺与福特的听证会,两人将被分开作证。而卡瓦诺“最高大法官”的提名表决,将于次日(28日)举行。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