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發推指責民主黨 不惜施騙局阻卡瓦諾當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7日訊】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近日接連遭到性侵指控。總統川普週二(25日)再發推文,重申他對卡瓦諾的信任和支持,並指責民主黨通過施展一系列「騙局」(CON GAME)來摧毀一個「優秀的男人」。

川普在週二晚間的推文中說:「民主黨人正在竭力摧毀一個優秀的男人和一個有潛力成為我們最高法院偉大法官之一的人,不惜動用一系列誣告,像這樣的規模以前從未見過。」




稍後的另一則推文中,川普表示,「民主黨正在玩弄一個高級別的騙局,來惡意摧毀一個好人。這被成為是毀滅性政治。躲在幕後的民主黨人正在獰笑。為卡瓦諾和他的家人禱告!」



近日,卡瓦諾連續遭到加利福尼亞州女教授克莉絲汀·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及其耶魯大學同學黛博拉·拉米瑞茲(Deborah Ramirez)的性侵指控。但兩人目前均未明説自己是如何受到卡瓦諾的侵害。

卡瓦諾和他的妻子阿什利(Ashley Kavanaugh)9月24日接受福克斯新聞社麥卡勒姆(Martha MacCallum)的專訪時,否認了針對他的性行為不端指控。

卡瓦諾說,他一直以尊重的態度對待女性,「我從來沒有對任何人進行過性侵犯。」

他表示,希望得到「公平的審理」,「我可以捍衛自己的誠信,我知道我在說實話。我知道我的終身記錄,我不會讓虛假指控迫使我離開這個審理過程。我相信上帝,我相信美國人民的公平。」

卡瓦諾的妻子阿什利也表示,對她丈夫的指控「令人難以置信」。「我了解布雷特。我已經認識他17年了」,她說,「他很正派,他很善良,他是好人。我知道他的內心。這種指控與布雷特的為人不一致。」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24日在參議院發表全國電視講話,亦對卡瓦諾表示支持。「這種可恥的誹謗運動達到了新的低極(水平)」,麥康奈爾說,回想起民主黨曾經咬牙切齒不惜動用「任何手段」阻止最高法院的向右轉,「參議院民主黨在試圖摧毀一個男人及其職業生活。」

麥康奈爾還指出,對卡瓦諾的指控,無論是《紐約客》還是《華盛頓郵報》發布的消息,都沒有任何第一手的佐證。

參議院多位頂級共和黨人也認為,對卡瓦諾的指控,是民主黨處心積慮策劃的「誹謗運動」。

9月27日,參院司法委員會將召開卡瓦諾與福特的聽證會,兩人將被分開作證。而卡瓦諾「最高大法官」的提名表決,將於次日(28日)舉行。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