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大会期间 纽约加强警力 多道路封街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讯】第73届联合国大会纽约展开,多国政要全聚集在曼哈顿中城的联合国总部,纽约警局特勤组和联邦调查局,也将在这短期间加大警力、加强保安。

我们现在在位于曼哈顿的联合国总部旁边,可以看到这边戒备十分森严,这次第73届的联合国大会期间,将近200位世界各国的领袖都聚集在这里。

一直到周五,联合国总部附近包含脚踏车道的多条道路都会封街。

第一大道的42街到48街将禁止车辆和行人同行,但地下通道仍会保持畅通。从第一大道到第二大道44到46街路段禁止车辆通行。63街和南码头(South Ferry)之间的渡轮,也将间接休息。

多个载着各国政要的车队将使街道繁忙,因此其他路段还会不定时封街。纽约警方表示,这次出动了上千名警力,部署48辆砂石车和数百个路障在交通敏感地带。

大会期间,预计会有多达67场抗议活动,在联合国总部和各外交领事馆附近。

从周二开始,法轮功学员将连续多天,在联合国前公园举行揭露中共迫害的传递真相活动(47街1&2大道)。

联合国大会从9月18号一直到10月1号,重大会议周一即开始,周二是多国领袖的总辩论(General Debate)。

今年大会议题包括纪念南非前总统百岁冥寿、全球和平议题、毒品议题和防止大规模毁灭性武器扩散等议题。

而美国总统川普今年首度主持安理会会议,将分别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谈,也是本届大会的焦点之一。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