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大會期間 紐約加強警力 多道路封街

【新唐人2018年09月24日訊】第73屆聯合國大會紐約展開,多國政要全聚集在曼哈頓中城的聯合國總部,紐約警局特勤組和聯邦調查局,也將在這短期間加大警力、加強保安。

我們現在在位於曼哈頓的聯合國總部旁邊,可以看到這邊戒備十分森嚴,這次第73屆的聯合國大會期間,將近200位世界各國的領袖都聚集在這裡。

一直到週五,聯合國總部附近包含腳踏車道的多條道路都會封街。

第一大道的42街到48街將禁止車輛和行人同行,但地下通道仍會保持暢通。從第一大道到第二大道44到46街路段禁止車輛通行。63街和南碼頭(South Ferry)之間的渡輪,也將間接休息。

多個載著各國政要的車隊將使街道繁忙,因此其他路段還會不定時封街。紐約警方表示,這次出動了上千名警力,部署48輛砂石車和數百個路障在交通敏感地帶。

大會期間,預計會有多達67場抗議活動,在聯合國總部和各外交領事館附近。

從週二開始,法輪功學員將連續多天,在聯合國前公園舉行揭露中共迫害的傳遞真相活動(47街1&2大道)。

聯合國大會從9月18號一直到10月1號,重大會議週一即開始,週二是多國領袖的總辯論(General Debate)。

今年大會議題包括紀念南非前總統百歲冥壽、全球和平議題、毒品議題和防止大規模毀滅性武器擴散等議題。

而美國總統川普今年首度主持安理會會議,將分別與韓國總統文在寅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談,也是本屆大會的焦點之一。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