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获奖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2日讯】9月21日,为期三天的第8届新唐人中国古典舞大赛进入最后的决赛。今天下午,30多名高水平选手登台竞技,最后决出本次大赛的金银铜奖。虽然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来参赛,名次不重要,关键是互相切磋与学习,但对观众来讲,决赛实在是一次难得一见的视觉飨宴。

决赛的比赛规则在剧目上和初、复赛相同,在规定动作上要求放宽了,可以由选手自己选择舞蹈组合。

傍晚6点45分,获奖名单揭晓如下:

少年女子组:
金奖:张中天、杨美莲、黄悦
银奖:郑煜、黄于亭
铜奖:司天清、范徽怡、于寒玥、 林安琪
优秀奖:(无)



第八届新唐人全世界
中国古典舞大赛少年女子组金奖得主:张中天(左一)、杨美莲(右二)、黄悦(右一)。(戴兵/大纪元)

少年男子组:
金奖:洪绍豪、刘新龙
银奖:赵峥、任劭呈
铜奖:尹靖元、肖大卫
优秀奖:徐善慧、周瑞


第八届新唐人
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少年男子组金奖得主:洪绍豪(左一)、刘新龙(右一)。(戴兵/大纪元)

青年女子组:
金奖:连旭、陈竺君
银奖:蔡心笛、黄琳捷、付百合
铜奖:吴凯迪、饶徳如、潘清汇
优秀奖:张家淳、宋佳欣


第八届新唐人
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青年女子组金奖得主:连旭(左一)、陈竺君(右一)。(戴兵/大纪元)

青年男子组:
金奖:巫昆璟、陈柏维、陈厚任
银奖:李盈庆、李宝满、张如日、李宇轩
铜奖:黄瑞伦、王柏元、孙天祺
优秀奖:林敬庭


第八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青年男子组金奖得主:陈柏维(左一)、巫昆璟(右二) 、陈厚任(右一)。(戴兵/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