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玩笑? 澳洲男子连打20个喷嚏倒地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5日讯】澳大利亚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连续打了20个喷嚏后突然瘫倒在地上,他的妻子起初还以为是恶作剧,随后发现事态严重,迅速将其送医抢救,但仍回天乏术。

据澳洲新闻网报导,家住新南威尔斯州猎人谷(Hunter Valley)的34岁爸爸保罗(Paul Doe),日前在早上起床后,来到厨房,结果不断狂打喷嚏,之后竟瘫倒在地上。当时他的妻子布琳达(Belinda)和18个月大的儿子特维斯(Travis)正在花园里。

布琳达说,保罗平时就经常打喷嚏,当天她大概听到了20下喷嚏声。当她走进房间时,看到保罗倒在厨房的地板上,眼睛紧闭。开始时她还以为这只是在开玩笑,因为保罗时常做些疯狂的事逗家人开心。

不过,很快布琳达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她无论怎样叫保罗都不醒,于是意识到事态严重,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急救,但最终仍回天乏术。医生表示,保罗的确切死因还不清楚,但根据初步的尸检报告显示,他的心脏有气肿、主动脉瓣有缺陷。

保罗的死讯让他的同事非常震惊,保罗发生意外的当天正是当地的父亲节。前一天,他还告诉大家很期待自己的第二个父亲节。

保罗的老板Kylie Tanks已经建立了一个GoFundMe 页面为保罗的妻儿筹集资金,该页面在8天内筹集了超过22,000美元。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