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玩笑? 澳洲男子連打20個噴嚏倒地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5日訊】澳大利亞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連續打了20個噴嚏後突然癱倒在地上,他的妻子起初還以為是惡作劇,隨後發現事態嚴重,迅速將其送醫搶救,但仍回天乏術。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家住新南威爾斯州獵人谷(Hunter Valley)的34歲爸爸保羅(Paul Doe),日前在早上起床後,來到廚房,結果不斷狂打噴嚏,之後竟癱倒在地上。當時他的妻子布琳達(Belinda)和18個月大的兒子特維斯(Travis)正在花園裡。

布琳達說,保羅平時就經常打噴嚏,當天她大概聽到了20下噴嚏聲。當她走進房間時,看到保羅倒在廚房的地板上,眼睛緊閉。開始時她還以為這只是在開玩笑,因為保羅時常做些瘋狂的事逗家人開心。

不過,很快布琳達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她無論怎樣叫保羅都不醒,於是意識到事態嚴重,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回天乏術。醫生表示,保羅的確切死因還不清楚,但根據初步的屍檢報告顯示,他的心臟有氣腫、主動脈瓣有缺陷。

保羅的死訊讓他的同事非常震驚,保羅發生意外的當天正是當地的父親節。前一天,他還告訴大家很期待自己的第二個父親節。

保羅的老闆Kylie Tanks已經建立了一個GoFundMe 頁面為保羅的妻兒籌集資金,該頁面在8天內籌集了超過22,000美元。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