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企业乐观度飙升 创历史最高水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2日讯】受川普政府经济成就的影响,8月,美国小企业主的乐观度已飙升至历史最高水平。

据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9月11日报导,美国全国独立企业联合会(The 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Business,NFIB)发布的小型企业乐观指数(Small Business Optimism Index)8月份飙升至108.8点,为该项拥有45年历史的调查创下了最高记录。此前的最高纪录创于1983年7月。

NFIB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杜根(Juanita D. Duggan)表示,新发布的这些开创性数据证实了他每天从小企业主那里所听到的——生意兴隆。

杜根指出,随着税收和监管政策的变化,小企业的期望和计划也发生了变化。

根据NFIB的调查,现在企业的销售量更高,在过去三个月中,名义销售额净增长10%,比之此前三个月的增长率2%,有了更大程度的提升。

NFIB报告称,经过多年的低增长或负增长后,8月已是销售额连续强劲增长的第九个月。

计划建立库存的企业主的净百分比上涨了6个百分点,创下净值10%的记录。积极的利润趋势报告也达到了45年来位列第二的高记录。

NFIB首席经济学家邓克尔伯格(Bill Dunkelberg)表示,在这次历史性的运行刚开始时,指数收益受预期影响;而现在,影响指数受益的是使GDP增长的实际企业活动。对于美国国目前高达4%的经济增长率,小企业显然起到了推动作用。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